中国金莎唯一官方娛乐场学子在2023年全国能源动力类专业百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比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8-09动态浏览次数:145

近日,中国金莎唯一官方娛乐场(中国)有限公司优秀毕业生汤家鹏、潘代龙和陈柯怡三名同学的毕业论文(设计)成功评选为2023年全国能源动力类专业百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本次交流活动吸引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多所高校优秀毕业生参加,共评选出102件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集团获奖数量位居双非高校并列第一。

 L$KCJF_P9CYQM4U(Y2`[T$X.png

汤家鹏同学的作品《船舶舷侧结构障碍网络颗粒阻尼器抗冲击特性研究》针对船舶舷侧结构的抗冲击问题,设计了一种新型障碍网络颗粒阻尼器,发现其能显著提升船舶舷侧的抗冲击性能。

 1691584418302985.jpg

潘代龙同学的作品《碳钢弯管段在单相流中流动加速腐蚀性能研究》通过流体动力学仿真研究了20号碳钢弯管段在单相流的FAC分布情况,并基于不同理论提出了三种FAC速率预测模型,对减少火电、核电等工业碳钢管道发生FAC事故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1691584779612683.png 

陈柯怡同学的作品《Mo2C@Znln2S4复合催化剂的设计及其光热-辅助光解水性能研究》利用微波辅助水热法成功合成了Mo2C@Znln2S4复合光催化剂,构建了助催化剂搭载光热-辅助光催化体系,发现助催化剂Mo2C的掺杂有助于提升纯相Znln2S4的光催化活性,加速光生载流子迁移,进而提升光催化产氢性能。

1691584675303315.png

通过本次评选活动,充分促进了兄弟院校在能源动力类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交流,为集团能源动力类专业持续提高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