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领导带队赴无锡企业进行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05动态浏览次数:112

为增强校企合作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2-3日,能动学院温华兵书记带队赴无锡齐耀华东隔振科技有限公司和无锡伏尔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调研。

无锡齐耀华东隔振科技有限公司童宗鹏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和公司在加强科研合作方面的思考。温华兵书记对集团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体系作了介绍。夏兆旺副经理介绍了能动学院办学优势与特色、实验平台建设和科研情况。最后,双方围绕人才交流、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无锡伏尔康科技有限公司李良军总经理介绍了伏尔康公司的发展历史、全球布局与行业优势,就无锡伏尔康产品研发、产业布局以及对研发人才需求等情况。温华兵书记回顾了学院与伏尔康合作历史,感谢伏尔康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双方就学院与伏尔康延续设立下一期奖学金协议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