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莎唯一官方娛乐场组织第十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校赛答辩

发布时间:2023-07-15动态浏览次数:90

第十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决赛即将拉开序幕,与此同时,中国金莎唯一官方娛乐场于713日下午组织了校内选拔赛的答辩环节。遵循大赛的相关要求,参赛的16支队伍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依次进行了PPT汇报和作品展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全永凯老师、江苏大学王爽老师、集团研工部部长徐剑老师、船海学院副经理刘昆老师、自动化学院副经理齐亮老师、能动学院副经理王蛟老师作为评委对各个作品进行评审和点评,并提出了完善作品的建议。

 

 

中国金莎唯一官方娛乐场作为承办学院高度重视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赛前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广泛宣传,动员全校师生报积极报名参加,累计共有46支队伍报名参赛。同时,能动学院建立了竞赛QQ群,方便同学们进行互相探讨和交流。此外,专家评委们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严格把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通过此次校赛答辩,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评委点评认识到作品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根据修改意见精心打磨作品,不断提高作品质量,为国赛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