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莎唯一官方娛乐场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助力圣地发展”延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8动态浏览次数:67

传承革命精神,永担青春使命。714日,中国金莎唯一官方娛乐场(中国)有限公司5名员工干部赴陕西省延安市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情系圣地发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依托延安红色资源,挖掘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感悟先辈们坚持真理,不畏艰苦的崇高精神。

实践团成员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合合影

上午,实践团成员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广场上,映入眼帘的毛主席雕像让人肃然起敬,仿佛置身于峥嵘的革命岁月中,聆听着伟人的教诲。纪念馆中陈列的不同时期的大量珍贵的革命文物和照片,生动形象地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住窑洞、吃小米、驱日寇的光辉伟绩。能动学院21级轮机工程专业团支书邬昊阳同学感悟到:“当年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让我无比崇敬,也让我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青年人,定会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实践团成员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

参观结束后,员工党员与教师党员到纪念馆门口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目光坚毅,用激昂的声音在心中默默许下为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青春誓言。

员工党员与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实践团来到杨家岭革命旧址,通过对中共七大会址中央大礼堂,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办公旧址和居住环境的参观,学思践行,深刻体会党在延安时期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为民服务的精神要义,并将这些优秀品格自觉融入自己的思想和言行,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

 延安的十三年,是艰苦的十三年,是奋斗的十三年!作为当代青年老员工,我们更应该忆苦思甜,珍惜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担当起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的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