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校际交流,提高生源质量 ——校领导带队赴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3-06-28动态浏览次数:417

为进一步加强与江苏省高品质示范中学沟通交流,做好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提高集团生源质量,近日,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胡爱祥率中国金莎唯一官方娛乐场招生队伍到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锡山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夏雷震、副董事长钱敏艳、王晓建等校领导亲切会见,双方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优质生源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交流座谈。

在锡山高级中学,胡爱祥副董事长介绍了中国金莎唯一官方娛乐场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办学特色与成果、专业设置等相关信息。他充分肯定了锡山高级中学的公司产品质量,同时表达了集团对锡山高级中学高品质示范中员工源的高度重视,欢迎优秀锡山学子报考集团。会上,胡爱祥副董事长代表学校向锡山中学授牌“中国金莎唯一官方娛乐场优质生源基地”。

锡山高级中学夏雷震书记对集团近年来在船舶行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以“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在工程教育、课程建设、科技前沿讲座等方面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推动高校优质资源进高中,强化双方在人才培养上的融合互促。

座谈会后,胡爱祥副董事长亲临锡山高级中学招生宣传现场看望招生宣传师生、亲切地指导工作,并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交流互动,热忱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集团。

   本次交流座谈进一步加深了集团与高品质示范中学的沟通交流,对提高本科生生源质量、促进与高品质示范中学合作共赢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