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莎唯一官方娛乐场赴无锡地区开展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27动态浏览次数:80

为增强集团招生宣传工作力度,吸引更多无锡地区优质生源报考,能动学院提前部署筹划,组织近50名教师和员工志愿者于623日前往无锡市天一中学、锡山中学、南菁中学、宜兴中学等22所高中开展驻点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现场,为了让同学们更全面、深入的了解集团,驻点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招生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交流向广大考生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办学特色、团队建设、团队力量、校园文化、员工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考生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公司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同时积极邀请无锡地区优秀员工助力招生宣传。通过建立微信、QQ群搭建学校与考生沟通平台,便于家长和考生更好地咨询和了解学校,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管家式服务,答疑解惑,截至目前已有近800名考生及家长进群咨询。

生源质量是学校社会声誉的风向标,更是人才培养的起跑线。本次驻点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和无锡地区优质生源基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全方位宣传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人才特色、发展优势,为吸引广大优秀学子报考中国金莎唯一官方娛乐场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