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02动态浏览次数:144

为落实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62日,能动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专题会。本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袁志飞主持,学院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袁志飞向毕业生党员表达了深切的期望以及衷心的祝愿,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中国金莎唯一官方娛乐场学子风采,为母校争光;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不管身在何方,要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以母校为荣;始终保持廉洁自律,坚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同时要在即将到来的文明离校过程中起到表率作用。

最后,学院专职组织员对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移、党员档案转接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培训,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提醒毕业生党员在转移党员组织关系时需注意的问题等,帮助毕业生党员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