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党委开展团学、关工委和工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24动态浏览次数:92

523日,能动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学院团学、关工委和工会工作,公司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会,党委副书记袁志飞主持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司鸿翔汇报了今年以来学院关工委、团学工作的重点举措、取得的主要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提到学院关工委将抓住学校办学90周年这一契机,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并围绕学科竞赛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研讨。工会主席杨宗明介绍了工会本年度的工作安排,强调希望年轻教师积极参加工会活动。

公司党委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团学、关工委和工会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关工委在老教授、优秀员工与年轻教师之间的桥梁作用,关心青年教师成长;以学科竞赛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推动立德树人工作落到实处。